镜子♢

[蝴蝶蓝网游]独闯&网近&全职crossover小段子

抹茶春卷:

#蝴蝶蓝三部网游作品《独闯天涯》、《网游之近战法师》和《全职高手》的crossover
#全员友情向,只微含网近中的剑鬼×韩家公子
#全部逗比蛇精病风格,叶家一家人的私设有,三部作品无差穿越有,有梗感谢群里小伙伴完善,食用请注意
#终于满足了一下自己的巨大脑洞,大家来看网近和独闯啊ヽ(*´Д`*)ノ 

1.
叶凯被举报了,下线以后打电话找叶小五哭诉:“堂哥,有人举报我实力太强破坏游戏平衡!”
叶小五一个激灵:“那个人是不是姓顾!?”
叶凯一头雾水:“?”
正在玩游戏的叶修一脸痛心疾首:“你俩还行不行了,好好学学我的人际交往,当年那么强也没人举报,还送我一个荣耀教科书的外号。”
——世界频道瞬间被“组队举报叶不修”给刷满了。

2.
邪恶的皇后韩家公子问魔镜周泽楷:“我美吗?”
周泽楷点头:“美。”
落落赶紧喊停:“小周你要接着说‘可是千里一醉比你还美’,语气尽可能阳光一点,来,再来一遍。”
韩家公子又问:“我美吗?”
周泽楷憋了半天:“美。可是千里一醉……比你还……美……”
韩家公子挑眉:“真的?”
周泽楷立刻反水:“假的。”
“看看人家的觉悟。”韩家公子蔑视众生,“早给你们说过,美的人对美的追求是一致的。”
旁边一身漆黑的顾飞公主呵呵一笑,掏出了暗夜流光剑。

3.
黄少天找一剑冲天pk,一剑冲天高深莫测地笑了:“玩真的?我可是会群伤武功的。”
黄少天不以为然:“那算什么,我也会!”
说完大爆手速在世界频道刷了五分钟的垃圾话。
一剑冲天五体投地。

4.
安文逸完成了罗辑发起的“打网游,不挂科,我有知识我自豪”挑战,点名风萧萧和御天神鸣。
两人思考片刻,决定直接捐款。

5.
流月:每次听到别人喊oh yeah都好心塞
风景杀:每次听到五月天的洋葱都觉得毛骨悚然
潮汐:一到秋天,大街上都好像在卖我
苹果醋:大街上不分季节都像在卖我
漂流:你们一定没体会过每到一个有水的地方都要被问要不要玩自己的感受
水深:[图片]“警告:水深危险,请勿靠近”
流月:路珂对你是真爱
风景杀:路珂对你是真爱
潮汐:路珂对你是真爱
苹果醋:路珂对你是真爱
漂流:路珂对你是真爱
水深:(╯‵□′)╯︵┻━┻
[以上消息来自“如果上天再给我一次机会一定认真取名”QQ群]

6.
叶小五小时候对自己的名字很不满意,让叶修给他改,于是叶修问叶小五:“你知道你为什么叫小五吗?”
叶小五说不知道。
叶修一副追忆峥嵘岁月的表情:“因为我职业生涯里一共拿过五个冠军,四次职业联盟冠军,一次国际邀请赛冠军。你的名字是说,以我们叶家人的水准,拿五个冠军是小意思。”
叶小五动容地离开了。
路过的叶凯很奇怪:“诶,我爸说是因为当时爷爷伸了五个手指啊?”
叶修深沉地抚摸叶凯:“我好不容易说服你哥不要把名字改成叶·世界唯一之神·五世,你就别捅破了。”

7.
欧烨:大家好我是流月!
黄少天:大家好我是流木!
卢瀚文:大家好我是流云!
包荣兴:大家好我是流氓!
欧烨&黄少天&卢瀚文:……

8.
秋木苏在数据废墟里遇到了尘烟:“你怎么愁眉苦脸的?”
“我死了。”
“真巧,我也是。”
“你的主人也删档了吗?”
“没有,他只是永远不会登陆游戏了而已。”
“那你为什么还那么开心?”
“因为还有人会替我继续玩下去,看着以后发生的一切。”
“……”
看尘烟不说话,秋木苏笑眯眯地拍拍身边的地面:“来,坐这里,趁他们还没有来,我给你讲一个很长很长的故事。”
旁边阴暗的角落里,银月蹲在地上画圈:“反派连话语权都没有了……”

9.
论坛上有人发帖:“据说真爱一个人的表现就是把他的名字放进id里”
帖子底下展开了热烈讨论。
花为伴:采访一下惊风大大,你的真爱是风萧萧吗!
惊风:滚(╯‵□′)╯︵┻━┻!!!!
韩家公子:替我at韩文清的,你们现已加入千里一醉豪华午餐,不谢。
一剑冲天:@一枪穿云,来吧小帅哥,咱们聊聊人生?
千里一醉:我呢??
断水箭:红尘一笑。
火燃衣:百里屠苏。

10.
细腰舞抱怨最近总失眠,柳若絮给她出主意:“你数数经常带在身边的东西就好啦,又有安全感又催眠。我失眠的时候经常数孔雀翎,一种颜色归一对,很快就睡着了。”
细腰舞回家照做,第二天顶着一对更浓的黑眼圈来了。
柳若絮大吃一惊:“怎么回事?”
“你让我数身边常带的东西,所以我躺在床上就开始数钱。”
“那怎么会没睡着?”
细腰舞哭丧着脸:“太多了!数不完!”

11.
韩家公子也试了一下柳若絮治失眠的方法,第二天也有了一对熊猫眼。
柳若絮大惑不解:“你数的什么呀?”
“剑鬼。”
“然后呢?”
“数了十个,吓醒了。”

12.
风萧萧在茶馆门前挂了一个横幅:“喜迎七夕佳节,第二杯半价~”
半天后,他一脸沧桑地看着满店糙汉勾肩搭背的场面:“我便是没有想到……”
对面的杜明手握唐柔照片拍桌:“就是!为了区区的半价就伪装基佬,还有没有异性恋生存的余地了!萧老板,给我来两杯!!”
风萧萧的眼里写满了同情。

13.
顾飞闭关修炼,云端城居民喜极而泣:“千里一醉终于不刷通缉任务啦!”
好景不长,几天后城里来了个叫夜雨声烦的,监狱又满了。

14.
人在江湖:我们全面还原武侠场景,圆玩家武侠梦!
平行世界&荣耀:我们有奶。
人在江湖:我们设备简单,全息特效出众,老少皆宜!
平行世界&荣耀:我们有奶。
人在江湖:我们有特色婚姻家庭系统,复古住宅,豪华装备服饰!
平行世界&荣耀:我们有奶。
人在江湖:我们也有血药!!!
平行世界&荣耀:都在二道贩子手里。
人在江湖:……

评论

热度(3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